云南百收科技互联网

百收创建百收科技,长期代开通直播间,企业蓝V认证!

影视剪辑好的短视频如何分享到各大网站获得收益?

好,大家好,我是狂潮老师,每天分享演绎干货,我们都知道把引申内容发到各大自媒体平台上,有播放量就有收益,每天至少也有100多,而且一部手机就可以操作。很多粉丝私信我也想当个尖子来做,但是很多新闻小白都面临着视频重组过高的问题,今天还是给大家来分享处理视频的几个步骤,记得点赞加分享一天下背景音乐。在保留视频原声和背景音乐的情况下,你可以去视频网站随便找一段背景音乐,天天到视频内把音乐的声音调到最低,不要概括bgm的声音,因为多添加一段背景音乐也会增加视频的原声度。


二增加字幕,在视频剪辑完成后给视频重新添加匹配的字幕,例如解说字幕主题花字等内容,把视频的原字幕能去掉尽量去掉,然后重新添加新的字幕文字。三添加截止。今天有趣的贴纸不只是可以增加视频的趣味,也可以用来遮挡去不掉的水平,不喜欢的人物头像景色或者画面出现血腥暴力微信词等等,都可以用天体来折腾,而且而且还会增加原创度。


4天天转场特效,在两段视频素材之间加上一个转场特效,比如手机或电脑基本上都是在转场开展合适的转场,使视频内容更加流畅,也可以增加原创度。如果如果大家觉得视频的素材时间过长,可以使用闪白转场,5~10秒添加一个,大家转场也不能用太多,会影响粉丝的观感,还会可能被系统判定为低质量作品,不给推荐量。5使用化妆化,只是换句话会增加视频的原声度。


举个简单的例子,你可以自拍一段视频,把自己的视频放在电影的上访轨道,使两个画面重叠,电源的精彩内容不用动,把自己的视频不透明度调到最低,这样的效果就看不出来了,系统也会判定为真人出境大大增加自己的视频原创度。

六视频变速,如果视频的时间过长或过短,大家可以把视频的素材整体调快或调慢,也会使用抽身来加快视频的播放速度,同样也可以用慢镜头来改变视频的播放效果,大家记得不要放太快或者太慢,否则视频的音频就会发生变化,听起来很别扭。好了,以上就是防止重度过高的方法,大家大家有不懂的可以在评论区留言,也可以私信我,所以我就想学习人人剪辑的朋友可以找我领取一份零基础语音剪辑课程,里面也是干货满满记得点赞加关注,我们下次再见。


评论

© 云南百收科技互联网 | Powered by LOFTER